10/27/2008

澳門 Robuchon a Galera, Macau

地址:澳門葡京酒店西座三樓
電話:+853-377-666#3151
網址:www.hotelisboa.com
營業:12:00~1430 18:30~10:30



離開澳門的最後一天中餐,我們來到Robuchon a Galera用餐。這間餐廳是法國米其林三顆星主廚Robuchon的徒弟掌廚的店,所以非常的期待,但是實際上餐點的滋味並沒有我想像中美好...帶著小遺憾離開澳門。

中午的套餐有有三、四、五道菜的選擇,價格約是從澳門幣約三百到五百多之間,這天我和Albert都選四道菜的選擇,包含前菜、湯、主菜和甜點,當然也有麵包和飲料,四道菜的價格是MOP$418,加上一罐氣泡礦泉水MOP$28,這天兩人消費共是MOP$418X2+26,再加上10%的服務費,共是MOP$948.20。




點好餐以後,服務會推著滿滿的麵包車來到位置前面介紹各式麵包,有甜有鹹任君選擇,選好以後過一下子就把加熱過的麵包送上來。




我們選了幾種鹹麵包,餐前吃甜麵包我覺得有點不習慣,所以只有選鹹的。

每種麵包都非常的好吃,製作的非常有水準,而且麵包烤的超熱表面卻沒有燒焦,對麵包留下非常好的印象,也更期待接下來的餐點。




接下來是葡萄冰沙,作用在於清除口腔的味道。




Albert的前菜是鮑魚和鵝肝。




我的前菜是酪梨和鮭魚,前菜的口味還不錯。




Albert的湯。






我的湯。

兩人的湯我都覺得超鹹...,但是因為量不多,所以還是可以喝的完。




Albert的煮菜是煎魚。




我的主菜選小羔羊。

羊肉的腥羶味很重,我吃ㄧ片就不敢吃了,就和Albert交換,他比較能習慣這種味道。

我吃他的魚,魚還不錯吃,滿新鮮的,可是整體的調味有點太淡,吃起來沒什麼味道。

還有就是湯和主菜吃起來都是溫快接近冷的境界,這個不是我喜歡的食物溫度。




最後的甜點來了,服務生也是推來甜點車幫我們介紹。一人可以選三種甜點。




Albert不太吃甜,所以他只選兩種,分別是咖啡布丁和冰淇淋。




我選了三種,分別是咖啡蛋糕、拿破崙千層派和冰淇淋。我喜歡千層派和咖啡蛋糕,兩個都很好吃。




最後配咖啡還有一些小點心。




喝完咖啡以後,滿桌子的盤子。

雖然湯和主菜有點失望,可是麵包和甜點都很優秀。還有就是體貼細緻的服務,以及非常舒服的用餐環境,讓人欣喜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