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6/2008

香港 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

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
地址: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 置地廣場3樓315號舖
電話:852-2166-9000
營業:8:00~22:00
網址:www.robuchon.hk



吃完鏞記以後,我們步行到也在中環的置地廣場,目標是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的甜點當做下午茶。

法國米其林三星的主廚Joel Robuchon於香港開設的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,有別於法國餐的正式拘謹,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在這走的是工作坊概念的輕鬆路線法國料理;因為已經安排兩天後在澳門的Robuchon a Galera較為正式的法國餐廳用餐,所以在香港這就決定安排為下午茶。




Albert點了伯爵茶蛋糕搭配一壺熱伯爵茶。

下午茶果然還是喝茶比較配蛋糕,Albert的組合比我的歐培拉配熱咖啡美味許多,下午喝了熱咖啡沒有提神,反而覺得身體很有負擔。

伯爵茶蛋糕很美味,佛手柑香氣的伯爵茶品質也不錯。

我點的歐培拉也很好吃,蛋糕層很濕潤,只是應該配壺熱茶的,不應該點咖啡,茶比較配甜的甜點。

macaron做的好好吃,外皮薄酥、內層柔軟濕潤,夾心餡甜而不膩,細膩的甜度和口味融化在舌尖,配上熱茶清爽一下味蕾。

下次還會想再訪的茶店,或是安排午晚餐。

價格上以香港的物價來說,我覺得不太貴哩,熱茶和蛋糕都約HKD$30上下,macaron每顆是HKD$8。





紅色的鑄鐵茶壺裝著熱茶



歐培拉


開心果macaron


熱卡布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