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6/2008

香港 Jean Paul Hevin法國巧克力

Jean Paul Hevin
網站:www.jphevin.com
地址:香港尖沙嘴海港城Ocean Centre 212號舖(Shop 212, Ocean Centre, Harbour City, Kowloon, Hong Kong)
電話:+852-2735 3268



在香港會去買Jean Paul Hevin的巧克力和macaron完全不在計畫內,是在海港城內隨手翻閱著海港城的美食簡介時,看到介紹非常的吸引人,上面說Jean Paul Hevin的macaron是被評為法國第一,看到這句話,加上是chocolatier的巧克力一定有一定的水準,就決定去櫃上看一看。

沒計劃好要買什麼就來到櫃前,前方的玲瑯滿目的巧克力加上後面還有客人在等,真的很容易迷失自己,沒想什麼也來不及看價錢,就隨手買了幾款,幸好法國巧克力都好小一個,可以在香港的這兩天和Albert一起趁新鮮吃完。




銀色的保冷袋裡裝的是需要冷藏的松露巧克力和小方塊型的巧克力;另外還買了杏仁巧克力豆和三顆macaron。




銀色的保冷袋裡裝著三樣東西。好奇多出來的那包是什麼?




打開來原來是保冰塊。




先吃的松露巧克力,天阿,我竟然覺得很普通。




再來吃了macaron。我買三顆散裝的,可以挑六顆就有盒裝,也有更大盒的選擇。




天阿,我也覺得很普通,皮有點太厚、稍硬了點,所以內層就不夠濕潤;稍早在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(可點入)吃到的好吃許多哩。但是Jean Paul Hevin的價錢幾乎是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的兩倍哩,每顆HKD$15 vs. HKD$8。




接下來吃小方塊型的巧克力,這個包裝好精緻,小姐打的蝴蝶結好漂亮喔。




拆開。




再拆開。




嗯,這些就很美味了,入口即化的甜美口感。

可是...目前我吃過更喜歡,覺得更好吃的是比利時的Pierre Marcolini 巧克力,四月份Albert去日本出差時買回來的,一直到現在都沒寫食記,相片就不知道備份到哪裡去了... :p 最近再來找一找

Pierre Marcolini相關網站:

http://www.marcolini.be/

http://www.pierremarcolini.jp/




最後的杏仁巧克力,這款也好吃,杏仁大顆又脆又香,果上巧克力糖衣,好搭喔,當零食吃ㄧ下子一整包就吃完了。






價錢,港幣計價。




紙袋。




香港的櫃位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