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8/2008

香港購物 Rabeanco包包 & ecco娃娃鞋

Rabeanco www.rabeanco.com
ecco www.ecco.com



東薈城outlet 沒有看到喜歡的Rabeanco包包,在香港第二天趁著洽公的中午空檔走到附近的Rabeanco專賣店逛逛,果然是個很容易淪陷的地方,因為時間有限我大約只在裡面待了10分鐘,就打包了兩只包包。

我喜歡款式簡單的小型包包,因為我東西不多,買大包包也沒東西可以放,加上我喜歡輕的包包,不然包包太重還沒放東西就背的很累了。Rabeanco的包包是以小牛皮和小羊皮為材質製作,款式顏色都很多,皮革也不會很重,價格高貴不貴,每只大概都在HKD$750~1200左右。

一看到這款白色的小型包包,就非常的喜歡,提起來很有氣質,加上我喜歡做黑色的打扮,很能襯出包包的白色優雅。只是,買完我就開始煩惱了...白色包包,要常保養清潔,不然大概拿久就變成灰色了吧...。




小型的包包,用眼鏡盒當比例尺。




底下有釘鉚釘,這樣比較好,包包的型態不會垮垮的,不會因為放東西底就整個下垂了。




非常喜歡這款白色的包包。




內層的隔層很多,我也喜歡隔層多的包包,每樣物品可以好好的安置。




還買了這款黑色的小型包包,這款還有大的,顏色也是好多種。




也是簡單的款式。




底部有鉚釘,杯起來包包不會垮掉。買的隔天,還在香港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背了,把舊包包收起來。




內層是桃紅色的。皮質好、車工細緻。




各附一個防層袋。

白色的包包剛好市促銷款式打五折,原價HKD$1130打完折只要HKD$565,合台幣NT$2373。

黑色的包包打八五折,原價HKD$1020,打完折HKD$867,合台幣NT$3641。

第二個包包為什麼打八五折,我也不知道?好像是買買港幣HDK$1000就有打八五折?網友說買滿HDK$1000可辦VIP會員卡,可是小姐沒問我要不要辦?大概是我也買的很急,付完款後我就匆忙的離開了...。

開始背全皮的包包,我要從原本的Porter包包畢業了,改走熟女路線!






買ecco的諧是場意外,本來是Albert在試穿,可是沒有滿意的款式,我看到這款娃娃鞋,等Albert試穿時,我也順便試穿一下。

我的腳很大而且腳板很寬,所以很難買鞋子,跟市面上美麗的女鞋幾乎都是絕緣體;這雙ecco的鞋子,穿起來腳板的地方不會擠,而且看起來腳板不會很寬,大部分我穿這種娃娃鞋看起來都像在綁肉粽 @@",加上又超好穿,還有我的尺寸,就決定包起來了。

價錢是HDK$1000,合台幣NT$4206。

香港的血拼就到此結束,之後就沒再買其他東西了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