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9/2008

香港 馬可波羅太子酒店 Prince Hotel Hong Kong

馬可波羅酒店 Macro Polo Hotels
www.marcopolohotels.com



在香港的兩個晚上,我們住的是馬可波羅太子酒店(Macro Polo Prince),馬可波羅還有另外兩間關係企業:馬可波羅港威酒店(Macro Polo Prince)和馬可波羅香港酒店(Macro Polo Hong Kong),同樣都在海港城(Harbour City) 裡。

我是透過官方網站訂房,連續住兩晚的雙人房、不含早餐,每晚是HDK$1188。看網友的評價都滿正面的,而且已在香港的飯店標準來說,太子酒店的空間算是寬敞的,我就決定住這裡了。

入住以後,設備沒有我想像中的新穎,但可以接受。住了以後我很喜歡,因為超級超級乾淨!棉被也不會讓我的皮膚癢,飯店清洗棉被枕頭,洗衣粉的如果沒有脫洗的很乾淨,碰到皮膚,我都會很癢,當然居家的衣物清洗也是,洗衣精粉纏留在衣物上時,碰到皮膚都會發癢;住過大部分的旅館都有這問題,但是這裡完全不會,連呼吸的空氣都有乾淨的感覺,住起來很安心。

非吸煙的房型,完全沒有菸味,這點很滿意。地點也很方便,就在海港城裡面,走出去就可以逛街。

小小的美中不足是上網要付費,而且還滿貴的,不是免費上網。





廁所




冰箱內最左邊這罐水是免費的,其他要收費。




飯店準備的紅綠茶包和咖啡包。




盥洗用品。沒有刮鬍刀哩?!




一旁的水要HKD$68...我不懂這罐水為什麼要這麼貴?




要收費的零食點心。




海港城的外觀。離地鐵尖沙嘴站步行約5分鐘。







以後會想再續住,或者住同系列的馬可波羅港威試試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