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8/2008

香港Outlet 東薈城購物 Columbia外套



在東薈城的收穫並不多,讓我有點失望,我有興趣的牌子東西都很少...。沒在預計內的Columbia Sportwear反而有豐收,我買了兩件外套、Albert一件。

去東薈城第一個目標是Rabeanco的包包,沒想到outlet裡面的款式,沒有一款喜歡的...超級失望的,只好等到香港市區再找Rabeanco的店逛囉。

其他品牌的衣服和鞋子,不是款式少就是賣場太亂,衣服堆的像山一樣,也都沒有購買的欲望;有些不可能買的東西我就不進去逛了,像Royal Doulton的磁器,帶回來太麻煩了;另外運動品牌的鞋子好像還挺多,可是我剛好不缺運動鞋。

我以為我會在東薈城裡面逛上三四個小時,沒想到一個半小時就離開了。

但是買了Columbia的外套還滿開心的,因為我一直想把舊的Northface換掉。Columbia的女生款式,做的很女性化,我覺得很好看,以前的Northface款式比較男子氣,已經不喜歡了。

這種登山運動用的外套我覺得穿起來好方便,又好暖,也不怕髒,又防潑水(就是下小雨可防水,下大雨就不能了),而且穿起來很透氣舒適。

我喜歡這種兩件式的,一般冬天只要穿外面這件就夠了,有寒流到五度左右,可以加入內層的外套,就暖到不行,騎摩托車也完全不會覺得冷。以前的同事都說我怎麼不怕冷,我是有比一般人不怕冷一點,可是最主要是外套很暖,所以不會冷。





背面




把外層的咖啡色外套打開來,這是內層的外套,做的很漂亮也很秀氣;兩件都可以單獨穿,也可以用拉鍊把兩件組合,變成一件厚厚的大外套。




可愛的繡花。




我還買一件白色的秋天用防風外套,也是防潑水、防風、透氣的材質。




背面




內層




Albert買的超薄超輕的防風外套,騎摩托車可以穿,一樣也是透氣、防撥水、防風。

Columbia的外套如果有帽子,都有各夾層可以收起來,就會變成立領的樣子;我喜歡有帽子的外套,太冷和下點小雨的時候,趕快戴上,很好用。


價錢上,只能說在這Outlet真的好便宜。

我的兩件式的外套是HKD$1119,白色防風外套HKD$629,Albert的橘色防風外套HKD$479;買三件有打九折,所以總共是HKD$2004。折台幣是NT$8430,這價錢,真的超划算。在百貨公司裡面,我的兩件式的外套,大概單價就會超過一萬圓跑不掉...在這買大概有三四折的折扣了,非常值得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:-)